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河南校友会召开第四次会长办公会暨秘书处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河南校友会   点击量:

3月11日,我校河南校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暨秘书处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光辉,河南校友会会长张瞭原,党支部书记严加鹏,副会长普兰、贺勇、李伟峰、吴双、吴伟、焦金鹏以及秘书处代表共20余名校友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周胜利主持。

会上,周胜利首先简要介绍了近期校友走访与联络情况,向理事会汇报了秘书处筹备情况及组织架构,并公布了秘书处筹备会议结果,其中徐文鑫担任常务秘书长,李杰辉、任景伟、马高强、王永振、牛星、罗瑞芳、李冬、张家飞等校友担任副秘书长。张瞭原充分肯定了河南校友会近期工作,并指出河南校友会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一是以母校建校40周年为契机,以“40年 4万人”为主题,通过新媒体、新科技、新手段的方式链接4万名黄科院校友,献礼母校建校40周年;二是组织“校友成长论坛”,将校友会企业家、优秀校友充分组织起来,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论坛的方式充分与学校、院部师生进行深度链接。严加鹏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就校友会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意见,他希望河南校友会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每月举办一次线上校友讲堂活动;由副会长牵头,积极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进一步团结校友,扩大校友会影响力;策划开展小范围内的校友联谊活动;严加鹏还邀请校友企业参加学校春季招聘会,为校友企业吸纳更多人才。


张光辉代表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对秘书处的成立表达祝贺,肯定了河南校友会团结联谊广大校友所做的贡献,积极引导广大校友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关心校友的成长。介绍了学校取得好成绩、好成果,今年的工作重点,号召校友企业家们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横向课题合作、就业实训基地、项目化教学等,并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活动,参加线上“校友讲堂”给在校学生传经送宝,助力学生成长。

会议还就2022年工作思路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研讨。会议决定,计划在4月16日召开河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并成立首家河南校友会“校友之家”。

会议当天,校友们参观调研了周胜利所在企业首慈·由爱陪伴认知症专业照护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