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期校友讲堂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工学部校友会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我校2008级普本通信工程专业校友郝万明受邀做客校友讲堂,通过线上云平台作主题为“努力学习 成就梦想——我在黄科大的四年”的专题讲座,200余名师生、校友参加了报告会,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路素青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工学部产教融合办主任助理刘成波主持。



报告会前,路素青代表学校向郝万明颁发了校友讲堂讲师聘书。



郝万明结合自己的在大学学习、生活的亲身经历,向聆听报告的师生分享了从自己进入大学的迷茫到努力目标逐渐清晰,从英语四级、六级的顺利通过到专业学科竞赛,从确定考研到考研上岸的心理路程等大学期间各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郝万明在报告中强调,大学期间职业生涯规划非常重要,他希望在校学生能合理分配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只要你努力,你一定可以的!”。

报告最后,郝万明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告诫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光阴,传承黄科院精神。


【校友介绍】郝万明,中共党员,博士,郑州大学副研究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我校2008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日本九州大学博士,英国萨里大学5G创新中心博士后,中国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高层次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大规模MIMO、毫米波通信、智能反射面通信、太赫兹通信、物理层安全和无线携能传输技术等,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在IEEE IoT、IEEE TWC、IEEE TIFS、IEEE TCOM、IEEE TVT等国际高水平期刊论文50余篇,Google Scholar总被引750余次。曾荣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论文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一次。

来源:工学部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