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中阳金融集团”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6月1日晚,校友企业香港中阳金融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TOP。首次发行50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5.00美元,是今年第3家在美国IPO上市的中概股。



香港中阳金融集团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香港(以下简称:中阳金融集团),是一家在线经纪公司,主要通过两家子公司中阳证券和中阳资本从事本地和国外股票、期货和期权产品交易业务,从第三方获得许可的交易平台使投资者能够在全球多个交易所进行100多种期货产品的交易。证券业务提供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证券及相关衍生工具买卖;中阳资本则主要向专业投资者提供投资意见和资产管理的金融服务。

据悉,中阳金融集团Zhong Yang Financial Group Limited登录纳斯达克,开盘首日,该股上涨400%,收盘16.99美元,成交2200多万美元,目前其总市值约 5.95亿美元。

    校友介绍:杨俊丽我校1997级商经专业校友,现任黄河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中阳金融集团创始人、集团主席,中阳证券有限公司CEO,中阳期货有限公司CEO,中阳资本有限公司CEO,中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