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荣获“全国商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奖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颁发了全国商业科技创新企业奖”,我校1996级初大部校友李修录创办的深圳安信达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荣获该项殊荣。



据悉,“全国商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奖是中国商业领域最权威的科技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本次获奖单位和个人的产生,首先是根据各地商业联合会(行业协会)、相关专业协会、企业集团、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推荐,再经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初评、 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通过、拟授奖项目公示,最终决定授予全国商业最高科学技术奖 3 人,全国商业科技创新型企业 56 家,全国商业科技创新人物 43 人。深圳市安信达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商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奖。

校友李修录于2004年创建深圳市安信达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以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存储品牌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深耕工业存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立足行业市场,以行业“生态圈”模式与龙芯、飞腾和华为生态合作,信创国产化产品领军行业市场。公司建立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正在申请和获得的各项知识产权证书50多件,其中商标4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共计43项,集成电路设计布图证书10项,软件著作权8项;公司曾荣获 “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