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工学部走进校友企业-----河南中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工学部校友会   点击量:

2022年8月16日,我校工学部产教融合办主任助理刘成波、土木建筑科教中心主任赵亚敏、副主任蔡海勇和教师代表张颖一行走访了我校1998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陈啟来创办的河南中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陈啟来首先回顾了自己求学和求职的经历,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随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与学校合作交流和接收学生实习、就业基本情况等。

刘成波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工作的背景,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等情况;赵亚敏介绍了工学部科教中心的专业设置、教学改革、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中兆建筑在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技术人员授课等方面能够进一步支持,下一步能在技术共同研发、产学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

随后双方就建筑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校友企业情况

河南中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注册资本10700万元,净资产总额近1.9亿元。公司目前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压力管道”等17个资质。现有从业人员2150人,具有中高级各类专业技术职称管理人员达120人,壹级、贰级建造师约90余人;主要施工设备300多台(套)。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获得省级“AAA”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建筑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安全管理先进企业”、QC成果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