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校友企业发展需要,近日,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进校友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等相关事项。

8月9日下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松炎、商贸经济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赵文善、艺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白跃伟、学院教务科焦军宁老师一行4人走访调研河南泰坦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泰坦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0级电子专业校友李凯带领张松炎一行参观了公司,并现场介绍发展情况。张松炎就黄河科技学院发展的历程和学校目前的专业设置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谈了目前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今年的毕业生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初步的想法和希望。通过座谈,双方均表示可以在学生的体智能教育方面以及赛事活动的赞助等方面进行相关的合作,并可以延伸到学校艺体学部的运动训练等相关专业的合作等。

又讯:8月10日傍晚,职业技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松炎、艺术工程系主任杨庆平、系党支部书记白跃伟、系教学负责人杨亚丽、系专业教师曹社香一行5人走访调研河南超凡装饰有限公司。

在超凡装饰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杨志强经理和市场部总监,我校2011级装潢专业校友丁书利带领张松炎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超凡装饰公司是河南省较早的专业装饰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郑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市场占有率较高、知名度较大的品牌企业。

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相关合作洽谈,张松炎副书记对学校和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对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了推荐介绍。杨庆平主任对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合作的相关内容等进行了沟通。

杨志强经理表示,通过校友丁书利等黄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可以充分的说明了黄科院的毕业生是能吃苦、爱学习、留得住的,公司对未来的合作充满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