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助力就业,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走访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岗位,服务学校就业工作大局,9月6日,校友工作办公室携河南校友会对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调研座谈,学校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光辉,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陈诚,深圳万科祥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城市总经理、我校2009级播音主持专业校友郭川豪,我校河南校友会党支部书记严加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胜利、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徐文鑫等校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郭川豪主持座谈会,他首先介绍了参会嘉宾,大家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

陈诚深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成就、业务范围,他谈到,黄河科技学院是全国知名民办大学,为企业输送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学校设置专业和人才培养理念与企业业务发展非常契合,希望未来借助学校人才与科研优势,不断加强合作,校企联动,为学生实习就业以及项目孵化提供更多渠道,与黄河科技学院河南校友企业紧密合作,实现企业互利共赢。

张光辉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表达了此次走访目的。他说,学校注重学生素质教育和职业技能培养,重视校友发展,黄河科技学院建校38年来培育了一批批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发展的优秀校友,在河南、北京、上海、广大、浙江、山东等地建有校友会组织,集结了广大优秀校友力量。通过参观、交流深刻感受到万科集团及万物云公司的企业文化,在业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架起学校和企业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加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

周胜利、徐文鑫介绍了所在公司发展情况和业务范围,代表河南校友会向“万物云”发出互访学习、合作交流邀请。

会前,张光辉一行参观万物云公司,了解公司文化、产业布局、校企合作案例等信息。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市场经理王胜彬,人力负责人胡凯文、招聘部李东晖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