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讲堂第十七期||陈丽娟:筑梦青春 勇攀高峰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艺体学部校友会   点击量:

近日,由艺体学部承办的第十七期校友讲堂在多媒体教室举行,2015级体育教育优秀毕业生陈丽娟应邀为2023级新生作线上报告。

陈丽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面临的挑战和困惑,以及大学毕业后自己在考研、考博以及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感受,陈丽娟表示,自己所取得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她鼓励新生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将黄河科技学院“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与个人成长联系起来,超越自我,砥砺前行。

校友介绍:陈丽娟,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艺体学部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现任职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广附实验小学。在大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特等奖学金5次。在“中意杯”2016年河南省第五届学生跆拳道竞标赛获得本科乙组女子竞技46KG季军,2018年我作为学生团队的组长主持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业联盟运作模式下大学生跆拳道创业运营实践研究”,研究的小论文被创新创业教育论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