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浙江校友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换届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浙江校友会   点击量:

2023年10月10日,我校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换届筹备会在杭州西湖国际科技大厦举行,会议由轮值秘书长何宗峰主持。

秘书长康春花传达了学校校友总会关于换届工作安排,介绍了本次换届背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换届工作中来,为浙江校友会发展贡献力量。副会长方崇强、李寅,副秘书长张悦等校友踊跃发言,分享参加校友组织以来的感悟和诉求,大家就如何打造新的浙江校友会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和想法,并对校友会章程、会费、年会及日常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上还成立了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小组,计划在2023年底完成换届工作,向学校四十年校庆献礼。

出差杭州的浙江校友会顾问范军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换届工作,并献计献策,为把浙江校友会打造成有特色、有亮点的校友会组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