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洛阳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洛阳校友会   点击量:

 2023年10月21日,我校洛阳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洛阳成功召开,学校校友总会顾问、1984级中文专业校友张桂兰,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工学部产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负责人刘成波,校友工作办公室综合科科长严加鹏以及河南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广州校友会、周口校友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洛阳校友会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洛阳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张社坡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致辞并作工作汇报。他说,第一届理事会任期已满,在学校和广大校友会的支持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发展了一大批新校友,感谢第一届理事会和全体校友的辛勤付出,他希望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要齐心协力,为洛阳校友会的蓬勃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根据黄河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有关换届规定,经会员代表举手表决,现场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经第二届理事成员举手表决,选举出会长、副会长,其中2004级城市规划专业校友陈欢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1991级中文专业校友刘保山、1994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朱生涛、1994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曹国栋、2001级建筑专业校友王文超、2001级电子通信专业校友武海军、2004级建筑专业校友潘世锋、2007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李龙、200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李瑞、2010级机械专业校友杨国锋、2010级临床专业校友高阳阳等当选副会长。经会长提议,由副会长杨国锋兼任秘书长,2009机械专业校友王晓晨、2010机械专业校友罗小龙、2010药学专业校友李善文、2015建筑学专业校友焦智航等任副秘书长。经会长提议,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社坡任名誉会长。

会长、副会长合影留念

秘书处成员合影留念

新任会长陈欢发言。他说,母校是全体校友的心灵圣地,校友们应心系母校,感恩母校。他非常感谢第一届理事会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第二届理事会的产生是洛阳校友会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秉承学校校训和精神,坚持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使命,让校友会成为校友间增进感情、交流合作的平台,成为校友和母校间沟通的桥梁,聚集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母校四十年校庆献礼。

陈欢就洛阳校友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范军、河南校友会常务会长贺勇、周口校友会会长范金平、广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席爱民等分别发言,表达感想与祝贺。上海校友会会长陈伟和广州校友会会长陈春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洛阳校友会表达了祝贺。

张崇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同时感谢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校友,关心学校发展以及大家长久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热心关怀与鼎力支持,他对洛阳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达祝贺。

最后,张桂兰作总结讲话。她说,作为学校第一届师姐,看着如今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她说,很感谢黄河科技学院的栽培,更加佩服当年胡大白老师30元起家创业的气魄和魅力。她指出,各地校友会是各地校友的家,学校与校友总会是各地校友会的家,也是全体校友的家,她代表校友总会欢迎大家多回家看看,期待校友多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明年40年华诞献礼添彩。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来源:洛阳校友会、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