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江苏校友会筹备组走访校友掠影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江苏校友会   点击量:

江苏校友会筹备组走访校友掠影

1.徐州行

2023年9月23日,秋高气爽,江苏校友会筹备组成员96级商经专业校友刘宝玲和10级日语专业校友刘辉一行两人走访徐州校友,他们分别是97级商经专业李永、97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刘红梅、97级会计电算化王红涛、97级会计电算化龚超、98级工美专业陈作强、99级工美专业张高红。座谈交流中,大家都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学校的学习经历以及成长故事,大家一致认为,校友会是毕业校友之家,都表示支持成立江苏校友会,并为校友会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2.昆山行

2023年10月12日,江苏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刘宝玲、刘辉一起走访94级商经专业校友钱小强企业昆山米恩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其公司主要做机械加工,目前已经出口到墨西哥等国家。座谈交流中,钱小强校友表示支持江苏校友会成立,愿意加入理事会,为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出一份力。

3.江阴行

2023年10月15日,江苏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刘宝玲、刘辉一起走访03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孙亭亭企业江阴市科益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其公司经营品有全自动废纸打包机与各种定制液压设备等系列一百多个型号,在当地和周边市场具有一定影响力。孙亭亭表示愿意加入江苏校友会,协助筹备江苏校友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

来源:江苏校友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