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校友会成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艺体学部校友会   点击量:

 11月16日,艺体学部召开校友会成立工作部署会。学部领导分党委书记白云庆、部长王晏、各科教中心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学工办副主任陈济明主持。

白云庆首先传达了董事长关于校庆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同时对学校40年校庆的部分工作概况及学部的工作思路向参会人员作了说明。白云庆说,艺体学部要以校庆40年校庆为契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全力做好学部第一届校友会的成立工作。我们要挖掘校友、联络校友、宣传校友、帮助校友,让校友的力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重要组成,为我们的学部发展、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增砖添瓦。并就本次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白云庆提出指导意见,各个专业要仔细梳理本专业发展历程,充分挖掘优秀校友代表,与校友积极互动交流,同时对于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必须以校友为中心,全力服务好校友,让校友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心和关爱。

陈济明对校友会成立的相关工作和人员分工做了布置。陈济明要求各中心根据整体工作安排,推进校友会工作,在校友邀请、校友返校特色活动上要积极谋划、体现特色,通过此次校友会成立大会,让本中心的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参会人员在会上就校友会成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艺体学部先后召开多次会议,为校友会成立的工作做好筹备,并讨论、制定相关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此次工作部署会,将会更快、更高质量地推进艺体学部校友会的成立,艺体学部也会继续做好校友工作,与校友共同携手,为校庆四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