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组代表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校友会   点击量:

9月22日,学校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组代表、1996级商经专业校友刘宝玲、1994级计算机专业校友郑大鹏、2010级日语专业校友刘辉到校参观交流,学校创办人、董事长胡大白,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雪梅,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煜分别会见刘宝玲一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张光辉陪同交流。

刘宝玲代表江苏校友会筹备组向学校递交了成立江苏校友会的申请,向学校领导汇报了江苏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个人成长情况,对学校培育之情表示感谢。

胡大白热情接见了刘宝玲一行,对成立江苏校友会表示支持,她说,江苏是文化和经济强省,成立江苏校友会有利于学校和江苏校友的交流合作,对联络江苏校友感情,凝聚江苏校友力量具有重要意义。胡大白对刘宝玲等校友取得的个人成就表示祝贺,她希望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依规合法开展好校友会筹备工作,期待早日成立。

杨雪梅认真聆听了江苏校友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江苏地处长三角,汇聚了一大批优秀校友,江苏校友会的成立有助于校友交流联谊,提升黄河科技学院在江苏及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她希望江苏校友和学校凝心聚力,共同打造江苏校友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不断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罗煜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就以及40校庆周年筹备工作情况,诚挚邀请各地校友常回学校参观交流,积极参与到校庆各项活动中来。希望筹备组继续推进江苏校友会筹建工作,凝聚力量,规范立会,早日建成校友之家,服务广大校友。

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老师陪同刘宝玲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创客工厂、体育馆、大学科技园区等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