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杨雪梅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10月23日至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1800名代表和90名特邀代表肩负亿万妇女的希冀与嘱托,满怀对妇女事业发展的美好憧憬,共襄盛会、共话担当、共创未来。我校校长杨雪梅作为全国妇女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杨雪梅和其他与会代表一起聆听党中央的致词,听取审议了大会报告,参与审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选举产生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认真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分组讨论中,杨雪梅表示,过去五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全国妇联深入开展就业创业、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巾帼建功系列活动,郑州市妇联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长期以来,黄河科技学院免费举办承办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女村官能力建设培训班、巾帼月嫂培训班等,获批全国首批社会组织教育基地、全国妇女培训基地、妇女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等,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称号。目前学校正在筹备第十一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努力汇聚全球女性智慧与力量,为我国女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雪梅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做到凝聚妇女有高度;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服务妇女有温度;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做到引领妇女有力度,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