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挖掘共同战“疫”的黄科院人信息线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   点击量:

各级校友会组织、广大校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我校海内外校友及校友企业大力弘扬黄科院精神,勇于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开展行动、抗击疫情。为掌握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在抗击疫情所付出的努力行动,请积极挖掘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的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信息,并按以下要求上报相关信息线索。

一、校友参与抗击疫情信息

在疫情发生后,我校广大校友积极捐款、捐物,投身到到防疫一线工作中(随医疗专家组支援湖北,本地疫情防控一线),以大爱彰显黄科院人本色。

1.基本信息:校友姓名,政治面貌,个人电话,年级专业,所在工作单位,现参与何地哪方面的防疫工作或以个人名义捐款捐物情况。

2.个人照片:个人生活或工作照1张(无口罩)和现参与防疫工作照1张。如有送行照片也一并报送。

3.参与防疫文字介绍:内容字数100字左右,需体现已工作天数、服务人群(数量)、日常工作状态以及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等。

二、校友企业参与抗击疫情信息

校友企业捐赠情况以文字内容上报,200字左右,需包含以下内容:

1.校友企业名称,所赠款项或物资数量(精确),发票或收据等,捐赠对象单位全称及用途等。

2.校友企业所属校友名字、年级专业以及个人电话。

3.捐赠发票或收据以图片形式报送。

以上校友和校友企业参与防疫信息掌握一个报送一个,确保信息及时、准确。

校友办联系人:张光辉,电话:18638179688(微信同步)

严加鹏,电话:13837197693(微信同步)

邮箱:hhkjxyxyb@126.com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