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黄河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首先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能与贵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9907人,热忱欢迎贵单位到学校择贤纳士,挑选良材。

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优先,重视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提升,促进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的融合,学生的知识结构更趋合理、专业技能有效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用性和适应性不断提高。学校建立了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逐步深化“本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

学校于200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0年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河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同年被命名为“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12年被省人社厅、教育厅评为“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2013年第一批入选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项目单位,2014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全国就业工作50强”,2015年“黄河众创空间”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大学生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6年获得首批“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50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评选综合奖第一名”,2017年荣获“全国首批大学生创业示范园”,2018、2019连续两年位居武书连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第一名,蝉联2017、2018、2019广州日报全国应用型大学排行榜民办高校第一名。

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就业为目标,注重学生职业生存能力和长期发展能力的平衡,竭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尊敬的用人单位,为增强就业双选活动的成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选聘我校毕业生:

1.选才直通专线。用人单位拨打我校毕业生就业专线18937640901(王老师),18736058597(张老师),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需求第一时间做出响应。

2.招聘信息发布。用人单位提供详细招聘文案,学校审核整理后,通过翻转校园APP(同学派)、微信平台、就业信息网、就业招聘专栏等途径面向全体毕业生发布。

3.网上笔试面试。企业可发送相关资料及需求至jyb11834@163.com,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开展网上专场宣讲、招聘,并提笔试面试服务。

如贵单位有招聘意向,欢迎您及时将公司简介、单位详细需求计划及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人代表证、税务登记证等)提前发送给我们。

学校尤其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愿意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优化设置、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与贵方加强合作,共铸事业辉煌。

最后,祝贵单位事业腾达,财源广进。

再次感谢!

致礼

黄河科技学院就业办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