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认真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服务工作,成功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决定举行2021届毕业生双选服务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双选活动安排

1.用人单位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1日-5月25日

2.举办时间

2021年3月27日-5月31日

3.教学单位职责

(1)邀请有用人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岗位应覆盖本院部本专科全部专业。用人单位须在4月15日前登录报名链接:http://air.goworkla.cn/activityDetail/activityDetail.html?type=college&isMain=false&mrid=60488062c6234b3b604953c0&goEmployerType=college,或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主页,点击首页“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邀请函”图片进入会场,然后点击右上角“企业登录”进入企业后台,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并上传相关资质资料后,完成注册。通过资质审核的用人单位登录企业后台,选择本场空中双选会进行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

(2)用人单位需提供以下相关电子材料:

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3)3月27日—5月31日通知学生扫描参会二维码或通过就业信息网主页点击“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邀请函”图片进入会场,按提示登陆个人账号,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浏览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顺利面试签约。

4.自主筹划各院(部)所属专业内线上招聘活动

各院部借助线上就业服务平台,须在4月20日—5月31日期间组织开展一次行业内或对口学科专业的线上招聘活动,届时学校将在就业信息网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开辟专区,并集中向社会发布。

请各院部将计划和时间等于4月20日前向学校就业办报备。

二、线下双选活动安排

各院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前提下,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广纳贤才,可根据毕业生在校情况及就业需求,按照“专业对口、行业匹配、精准对接”的原则,组织开展线下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各院部应在用人单位入校前提前完成资质审核工作(营业执照、招聘岗位、宣传材料等),监督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有关规定,完善出入报备手续后有序对接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并全程做好招聘前后的活动宣传、场地支持、设备调试、现场服务、学生组织等工作,提升用人单位、毕业生的满意度。

为便于长期统筹做好全校线下招聘宣讲活动,请各院部确定一处课程安排较少的多媒体教室或活动室作为专场招聘宣讲室,并于3月31日前将专场招聘宣讲室信息(楼宇、房间号、本学期课表、负责人、联系电话等)报备学校就业办。

三、其他重要线上招聘活动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关注政府、区域、行业层面开展的就业双选活动,及时转发推荐,组织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并参与企业招聘活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1.24365校园招聘

举办时间:长期

网页链接: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

2.“国聘行动”第二季

举办时间:长期

网页链接:https://www.iguopin.com/index.php?m=&c=job_fair&a=index

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春季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31日

网页链接:http://job.hnbys.haedu.gov.cn/zphzph/index.php?c=com&tab=8&id=92

4.“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河南分会场)

举办时间:2021年3月20日—6月30日

网页链接:https://www.zyrc.com.cn/com/thematic?thdId=21

5.郑州航空港区“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招聘

举办时间:2021年3月10日-4月9日

网页链接:http://air.goworkla.cn/hkgq2021/main.html

就业办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