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科技园关于征集初创企业的方案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校友会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技和人才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拟组织初创企业入园申报工作。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大学科技园”)是我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主要平台和重要窗口。为提升项目孵化质量,促进园区企业高水平发展,进一步发挥大学科技园的平台优势,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现面向校友征集初创企业入驻大学科技园,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长期有效。

二、征集对象:黄河科技学院毕业五年内的校友企业。

三、征集类型科技创新类、文化创意类的初创企业。

四、入驻扶持:

(一)孵化场地支持。所有申请入驻的大学科技园初创企业经筛选、评审、办理入驻后均提供为期三年的免费办公空间;保障水电、网络、会议室等基础设施。

(二)技术、人才支持。园区根据企业运营情况,结合学校各学部专业,为企业和教师科研团队共同研发合作搭建桥梁,同时为企业对接实习、就业的用人需求。

(三)项目推介支持。可享受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政府扶持资金的奖补。

五、入驻条件及要求:

(一)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3年,法人为我校毕业5年内毕业生,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或符合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具有明确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成长性和发展性,并有相关的知识产权证书。

(二)企业年营业额文化创意类达到100万元以上,科技创新类达到300万以上。

(三)入驻企业开展的一切活动不得与国家各类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相抵触;日常的管理要严格按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规定执行。

(四)企业积极主动向园区办公室上报材料、数据,办公室依据入驻企业的月报、季报、年报等数据,考核其经营状况,若连续半年营业额没有增长,将提出警告;若连续一年营业额没有增长,将终止孵化。

六、提交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简介纸质版加盖公章。

(二)企业近3年财务审计报告,由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并加其公盖。

(三)企业相关专利、成果、荣誉等材料复印件。

(四)企业纳税证明、员工社保证明纸质版加盖公章。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欢、严加鹏

联系电话:18939501956、13837197693

材料报送地址:黄河科技学大学科技园A区A03室(原艺术设计学院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