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友企业(单位)人才需求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点击量:

各地校友会、各位校友:

为更好的服务校友,助力校友企业(单位)发展,为广大校友企业(单位)对接母校优质人才资源,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联合学校学生处(就业办)、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开展与校友企业(单位)人才需求服务活动。活动以校友企业(单位)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目的,广泛征集校友企业(单位)用人需求,以线上视频招聘、线下专场招聘、“直播带岗”宣传等形式为主,为人才供需双方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形成校友企业(单位)人才招聘与服务大学生就业的常态化对接机制,共同创建长效的人才资源合作渠道,促进校友企业(单位)与母校共同发展,更好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参与形式

1.校友企业(单位)可以随时将招聘信息(见附件1)发送到邮箱hhkjxyxyb@126.com,可以另附公司其他宣传资料。也可与各地校友会联系,集中报送。

2.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校友企业(单位)提交的“企业招聘信息”资料进行审核,及时提交给学校学生处(就业办)、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由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招聘单位商定相关招聘事宜。

3.企业招聘信息将在“黄河科技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平台(hhkjxyxyb)和黄河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hhstu.edu.cn/)同时推送宣传,并第一时间通过就业辅导员群、学院学生就业群等发布招聘信息,做到精准发布、有效对接。

4.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对招聘岗位简历投递情况、招聘反馈情况等进行统计和跟踪,并与招聘单位、学校学生处(就业办)、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以及各相关学院保持沟通联络,做好对接和服务。

其他相关事宜,请电话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8638179688;严老师,电话:13837197693。

凝聚校友力量,携手促进就业,欢迎全国各地校友广泛参与!

附件1:

******企业招聘信息

企业名称:(全称)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

食宿待遇: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公司简介及其它说明:

另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电子版1份。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