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黄科院共成长”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校友总会   点击量:

关于开展“我与黄科院共成长”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体校友:

为迎接黄河科技学院建校40周年,传承发扬“厚德博学、砺志图强”的校训和“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院精神,共同追忆学校40年峥嵘岁月,薪火传承40年奋斗历程,展示全球校友在学校学习以及踏入社会的成长历程和靓丽风采,开展“我与黄科院共成长”征文活动

黄河科技学院40年的发展,跨越中国教育改革的重要节点,是一部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创业史;是一部中国民办大学发展风雨兼程、漫漫求索的发展探索史;也是一部黄科院人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为河南经济发展不懈努力的奋斗史。作为黄河科技学院历史的见证者、传承者、创造者,无论大家身在何处,相信母校一定是您难以割舍的情节。请您在百忙之中提起奋进的笔以文述怀,与我们共同分享您与母校那些美丽、动人的故事。

一、征集对象

   全体校友

二、征集时间

自征集通知公布之日起至20243

三、征集内容

反映学校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和精神面貌;回忆学校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讴歌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追忆校园生活、抒写校园情怀;记载学校变迁,描绘成长岁月;倾诉对师长同窗的思念,打开青春时光的记忆,展望学校发展的愿景。

四、作品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抒写母校情怀、师友感情,弘扬正能量,富有真情实感字数控制在3000字内

2.要求作品须为原创,版权无争议。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将电子版发送至hhkjxyxyb@126.com邮箱,标题注明校庆投稿+题目字样。在正文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入校时间、年级专业、现工作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主要成就和近照1张。

我们将认真做好来稿统计、整理工作,作品将在学校校报、校友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刊登。

 

联系人:严老师联系电话:13837197693微信同

 

黄河科技学院校友总会

黄河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