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分会 -> 地方分会 -> 周口校友会

分会名称:周口校友会

成立时间::2019年4月27日

分会简介:黄河科技学院周口校友会成立于2019年4月27日,隶属于黄河科技学院校友会,目前校友会已联系到并加入到校友会的历届校友约700余人。

周口校友会组织架构由会员代表大会组成,其中主要事务由理事会决议。第一届周口校友会名誉会长:张晓兵,会长:范金平,执行会长:明建飞,副会长:黄文龙、刘家豪、于松杰、于海玲、马保军,秘书长:李富恩,副秘书长:韦鹏魏、李文博,理事:黄海伟、刘明辉、马帅、方凯、毛浩军、赵明、陈金磊、孙坤、隋彦峰、曾忠诚、王帅、郑天奇、朱伟光、和迎岩、张保林、李德功、王俊华等组成。周口校友会常驻办公地点在周口市济仁中医肾病医院,会长范金平专门为校友会的日常办公及接待工作设立办公室两间。

周口校友会从无到有,从成立到壮大,是理事会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参与及奉献。周口校友会始终秉承校友会“先奉献,后收益”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每一位校友服务,积极向各分支校友会学习,团结校友,发展事业,努力为母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周口校友会日常联系人:李富恩,13243377773。